女服務生嚇傻! 卡車司機買漢堡大方送她6萬小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餐廳女服務生母親節在餐廳工作時,和一名外帶餐點的貨車司機攀談,對方得知她拮据的近況後,竟然付了2000美元(約台幣6萬元)的高額小費,嚇得她差點無法呼吸拼命向對方確認,「你是認真的嗎?」

美國5 News KFSM報導,在羅蘭市(Roland) 4星餐廳(4 Star Diner)任職的皮爾森(Brenda Pearson)表示,母親節當天,卡車司機普拉特(David Platt)進來點了一份起司漢堡外帶,由於廚師不小心作錯餐點,她便和對方閒聊了起來,重做的餐點雖然姍姍來遲,對方不但完全不介意,還留下了1000美元小費(約台幣3萬元)。

皮爾森看到小費驚嚇表示,「我說『什麼!?你是認真的嗎?』,他說是,我簡直不敢相信,當下幾乎不能呼吸」。普拉特離開後,後來又來店裡買了肉派,這次也一樣留下了1000美元小費,讓皮爾森十分感動,「因為家裡有兩個小孩,我已經失業好多年,只能待在家專心照顧小孩,這些錢將會幫助我們的生活盡快上軌道。」

普拉特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在和皮爾森閒聊時,得知對方的小孩和生活狀況,「她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所以我覺得應該要給予幫助」,而被問到為何會願意一次捐出2000美元這麼多錢時,他說「人們若只顧著自我滿足,金錢的意義便只是紙上或螢幕上的數字而已,當你願意幫助別人,其實也在為這個世界增添了什麼,這其實是一種投資,人才是最重要的。」

▼餐點明明作遲了,竟然還收到高額小費,讓女服務生不敢相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小費(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