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住院1個月! 「頸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痛不欲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YG娛樂大家長梁賢碩(楊賢碩)日前才宣布旗下女團BLACKPINK將在6越回歸,並透過個人Instagram帳號大力宣傳,但其實他因頸椎間盤突出,過去一個月時間都在醫院裡度過。

楊賢碩住院一個月。(圖/翻攝自楊賢碩IG)

▲▼梁賢碩因頸椎間盤突出問題嚴重,住院一個月才恢復健康。(圖/翻攝自梁賢碩IG、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賢碩曾親自替朴春解釋。(圖/CFP)

楊賢碩住院一個月。(圖/翻攝自楊賢碩IG)

梁賢碩17日透過IG表示,因為頸椎間盤突出爆發,讓他痛不欲生,且為了治療,過去一個月裡都在醫院病房裡度過,直到最近「脖子才回到一直線」,現在已經再度全心投入工作中,除了個人狀況外,他也「類劇透」請粉絲注意YG旗下的「忙內Line」,並標注BLACKPINK、勝利、水晶男孩、李遐怡等人,看來下半年YG家族會相當熱鬧。

楊賢碩住院一個月。(圖/翻攝自楊賢碩IG)

▲BLACKPINK確定在6月中旬回歸。(圖/翻攝自梁賢碩IG)

BLACKPINK出道以來在南韓僅出過數位單曲,並沒有實體專輯,不少粉絲為此惋惜,紛紛敲碗YG娛樂讓她們出「實體專輯」,梁賢碩承諾這一次「絕對不會只有數位上架」,且回歸日期確定在6月中旬,此後一直到年末都會持續活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