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疑欠2萬多元遭逼車追砍 機車摔毀燒成黑炭

▲▼少年因債務糾紛遭逼車自摔,持棍棒圍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少年因債務糾紛遭逼車自摔,持棍棒圍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今(17日)0時爆鬥毆事件,一名20歲曾姓男子疑似與人發生債務糾紛,深夜行經館前路堤外便道1.3公里處時,遭人逼車自摔,還被投擲信號彈,機車燃燒毀損,並持刀及鋁棒攻擊痛毆。警方獲報到場,趕緊當男子送醫,目前正鎖定相關犯嫌追緝中。

警方調查,曾姓少年疑似積欠呂姓、胡姓男子等人約2萬多元,兩造相約在三鶯橋見面談判,但呂、胡等人當下並未出現。曾少離去後,呂、胡2人才出現,在鶯歌區堤外便道1K+300處逼車,導致曾少為躲避對方自摔。

▲▼少年因債務糾紛遭逼車自摔,持棍棒圍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2人見胡男摔車,持刀械及鋁棒上前攻擊,造成胡右手受傷及背部挫傷,他們接著丟擲信號彈,胡少機車起火燃燒後他們隨即離去,救護人員到場,將曾少初步包紮送往亞東醫院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鑑識人員封鎖現場採證,找到一支燒斷的鋁棒及一枚燃燒過的信號彈,警方經調閱監視器,掌握1部汽車8部機車車號,已鎖定胡姓少年等多名人員涉案,目前正依傷害和公共危險等罪嫌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