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缺台冷氣!網購1100元清涼神器 她開箱變「3秒速熱」崩潰

▲房間沒冷氣!網購1100元清涼神器 她開箱變「3秒速熱」冷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看到商品介紹心動下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明顯轉熱,一名女網友剛好房間沒裝冷氣,於是網購一台急速冷凍空調,沒想到幾天後拿到貨,竟變成加熱器,先生見狀氣得打給客服要求退貨,而她也忍不住笑虧,「你說冬天就算了,大熱天的我要加熱器幹嘛?自殺嗎?」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台「夏日清涼神器」,對於商品介紹十分心動,加上房間沒有裝冷氣,於是毫不猶豫地下單訂購,「畢竟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窩在冷氣房裡面是多麼的美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天後女網友接到宅急便通知,說有付費包裹,滿心期待的她一開箱瞬間傻眼,直呼「沒錯!你真的沒看錯!林北花$1100買一台加熱器回來。」而老公看到後非常憤怒,不斷打給客服要求退貨。

▲房間沒冷氣!網購1100元清涼神器 她開箱變「3秒速熱」冷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收到的貨竟是加熱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間沒冷氣!網購1100元清涼神器 她開箱變「3秒速熱」冷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說,「這麼個大熱天你說商品吹不涼就算了,他媽媽的你拿加熱器賣我也想騙我的錢喔?」不過好在宅配人員因趕時間,加上社區警衛那時剛好不在,所以對方只將貨放置警衛室並未收款,所以他們很順利的將商品退回,隔天也致電說明退貨原因。

貼文莫名戳笑點,網友們紛紛回應,「對不起...我不爭氣的笑到巴豆疼」、「可以烤蝦喔,請看使用說明書,哈哈哈哈哈」、「全國統一零售價298,完全戳中我笑點了」、「FB很多東西還是看看就好」、「已經很熱了還加熱器」。

另外,也有眼尖網友好奇問,「盒子上不是寫冷暖兩用嗎?」對此,原po回應,雖然商品外包裝有註明「冷暖兩用」,但不管怎麼調都是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