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民進黨分手第一晚 柯文哲還是好眠:躺下去就秒睡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16日正式宣布與柯文哲「分手」,2018台北市長一戰將自提人選出征,「柯綠」形同決裂。不過面對現今的處境,柯文哲似乎不太擔心,17日受訪表示,晚上躺下去就直接昏倒了,完全沒有睡不著的情形。此外,民進黨抽身後也將面對不少重要幕僚的離開,他表示,已經簽了副祕書長李文英的辭呈,但他也說,政黨政治不是殺父仇人,以後合作的機會還是很多。

柯文哲17日上午出席能源之丘2.0動土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到與民進黨分手後,是否有睡不著的情況?他表示,晚上回去還要辦很多事,每天都睡眠時間都不夠了,「我躺下去就昏倒了,我不會睡不著,我只是沒有時間睡覺而已。」

至於在民進黨正式宣布分手後馬上就遞上辭呈的李文英,柯文哲說,辭呈已經簽了,「簽辭呈只要差不多3秒的時間」,但也是有慰留,只是李文英說基於個人政治理念,現在的狀況很為難,他認為既然如此「大家就不要(互相)為難」,同意對方離開市府。至於繼任人選,柯說,「很快就會宣布。」

柯文哲最後也強調,未來(與民進黨)合作的機會還是很多,中央地方還是很多業務要進行,「政黨政治不是那種殺父仇人,未來的事情都太難預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