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個人申請放榜 虎尾高中準台大新生12人破紀錄

▲▼虎尾高中。(圖/取攝虎尾高中官網)

▲位於雲林的虎尾高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實習記者孫若蜜/採訪報導

107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今(17)日放榜,雲林虎尾高中又有4人錄取台灣大學,目前已有12位準台大新生,打破了歷史紀錄,其中一人還是台大醫學系校繁星全國榜首。校方透露,他們特別重視對學生進行面試模擬輔導,這是他們與眾不同的地方。

今天的大學申請統一分發放榜中,虎尾高中計有周家伃、洪子祐、吳甲乙、朱灝宇這4人錄取台大,科系包括獸醫系、電機工程系、農業化學系。另外,通過繁星計畫等等管道多元入學的同學中,也有8人錄取台大,也就是說目前為止以有12人準台大人;另外,錄取台成清交以及政大等知名國立大學的學生共有175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尾高中的教務處秘書吳學偉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歷年來他們都對學生的面試培訓很重視,今年更是動員了全校師生教職員動員來輔導。他指出,「只要學生一確認將要進行面試,我們就給他安排面試輔導,今年我們的面試輔導是系統性的、根據學科專長來分組、分類的。」

提及今年學生的佳績,吳學偉認為這最主要歸功於學生自身的努力,但同時所有教職工也都有功勞,「大家根據自己的學科背景、專長在午休、下顆等課餘時間來進行輔導」,這是大家團結努力的功勞。

除此之外,虎尾高中也要求通過的歷屆學長姐們必須用書面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經驗,留下來給學弟妹參考,吳學偉表示,「這次的佳績也可以說是我們學校的一種傳承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