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睽違32年!秘魯公布24人名單 隊史進球王禁踢

▲秘魯足球國家隊睽違32年重返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秘魯睽違32年重返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秘魯睽違32年重返世界盃32強,主帥加雷卡(Ricardo Gareca)公布17日公布24人名單,不過這份名單少了隊長葛雷諾(Paolo Guerrero),他因使用禁藥遭球監14個月,確定本屆無法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雷諾是秘魯國家隊進球最多的球員,但由於先前藥檢被驗出有古柯鹼,先是被國際足總(FIFA)判定禁賽30天,接著紀律委員會的裁定,禁賽將延至1年,原本秘魯向FIFA申訴獲得減刑,但最終判定禁賽14個月,使他本屆只能在電視機前加油。

▲秘魯隊長葛雷諾(Paolo Guerre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秘魯隊長葛雷諾無法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雷諾缺席對於祕魯戰力有著極大的影響,原先外界猜測會選入39歲老將皮薩羅(Claudio Pizarro)填補戰力空缺,但主帥加雷卡最後將卡里羅(Andre Carrillo)和法凡(Jefferson Farfan)選進名單當中。

此外,門將加利斯(Pedro Gallese)和後衛羅德里奎茲(Alberto Rodriguez)都被選入名單,儘管都還在從傷勢當中慢慢復原,但他們都是秘魯在世界盃資格賽取得晉級的關鍵球員。

本次秘魯在世界盃與法國、丹麥和澳洲同組,在賽事開打前夕,則是要與蘇格蘭、沙烏地阿拉伯及瑞典進行熱身賽。

▲秘魯足球國家隊睽違32年重返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秘魯足球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秘魯24人名單:
門將:加利斯(Pedro Gallese)、卡爾瓦洛(Jose Carvallo)、卡賽達(Carlos Caceda)

後衛:阿布拉姆(Luis Abram)、阿德文庫拉(Luis Advincula)、阿勞霍(Miguel Araujo)、科爾索(Aldo Corzo)、羅約拉(Nilson Loyola)、拉莫斯(Christian Ramos)、羅德里奎茲(Alberto Rodriguez)、桑塔瑪利亞(Anderson Santamara)、特勞科(Miguel Trauco)

中場:阿基諾(Pedro Aquino)、卡塔赫納(Wilmer Cartagena)、奎瓦(Christian Cueva)、弗洛雷斯(Edison Flores)、烏爾塔多(Paolo Hurtado)、皮納(Sergio Pena)、波羅(Andy Polo)、塔皮亞(Renato Tapia)、約頓(Yoshimar Yotun)

前鋒:卡里羅(Andre Carrillo)、魯伊迪亞斯(Raul Ruidiaz)、法凡(Jefferson Farfan)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秘魯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