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蕭煌奇爆決裂 傳「跳槽惹火師姊、華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蕭煌奇當年在黃小琥的牽線下,加入「星光娛樂」及華納唱片,他聲勢瞬間飆漲,扭轉出道初期的頹勢,不僅奪下3座台語歌王,更買下4間房,沒想到近日卻爆出,他在2017年以休息為由離開原公司,卻被發現私下找公司談合約,黃小琥氣得翻臉決裂。

▲▼黃小琥、蕭煌奇爆決裂。(圖/翻攝自黃小琥、蕭煌奇臉書)

▲黃小琥、蕭煌奇爆決裂。(圖/翻攝自黃小琥、蕭煌奇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蕭煌奇因為曾獻唱國歌、合作閃靈,遭大陸封殺,成為黃小琥師弟後,黃小琥與同事多次進出國台辦尋求解套方法,終於在2年後順利解禁,近年他陸續出現在大陸綜藝節目,開啟事業高峰,不料卻傳出在2017年底,經紀公司在約滿前1個月收到不續約通知,打破圈內「續約半年前通知」的默契,甚至私下和其他唱片公司聯絡,惹火華納唱片高層,經過黃小琥幫忙求情,華納才同意讓他完成當時作品的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蕭煌奇2016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對外稱完售,其實只有賣出5成多,其餘全由華納吸收,沒想到真心換絕情,華納高層才會這麼生氣。據傳夾在蕭煌奇與華納間的黃小琥面子掛不住,自從蕭煌奇打算出走後,雙方便再也沒有說話,就連日前在馬來西亞雲頂的活動,雙方互動也很冷,兩人決裂傳聞不脛而走。

對此蕭煌奇經紀人陳莉莉否認與黃小琥間有尷尬,澄清:「煌奇前兩天才和琥姊通過電話。」但也坦言:「琥姊的確有問『你為什麼要離開』。」至於黃小琥能不能接受蕭煌奇的說法、理念,無從得知,同時也否認曾「被撤廣告」、「1個月前才告知不續約」,更針對私下與其他公司洽談一事喊冤。而黃小琥經紀人則說:「滅絕師太說話就那種口氣,沒有開心不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