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借躲一下!胖松鼠闖進屋簷下躲雨 不忘轉身挑釁喵星人

▲松鼠挑釁喵星人。(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joyandtreasure)

▲松鼠:嘿嘿~你們是抓不到我的!(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joyandtreasur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有對貓咪兄妹在2個月大時,被現在的馬麻給領養,並開啟了和一對人類姊妹的可愛生活。飼主開設了Instagram帳號「joyandtreasure」,記錄這喵星人與小女孩們的日常生活,而孩子們有趣的互動,也融化了許多人的心。

虎斑貓「Joy」和「Treasure」是小姊姊們最好的朋友,牠們每天都會膩在一起玩可愛的遊戲;除此之外,喵星人也很喜歡依偎在小女孩身邊,倚靠著彼此進入夢鄉。而充滿好奇心的貓咪,似乎非常喜歡松鼠,這天聖上們看見門外有個小傢伙在屋簷下躲雨,便非常熱情地上前想和對方打招呼,有趣的畫面療癒了無數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y」和「Treasure」與小姐妹們。

 

Joy & Treasure(@joyandtreasu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於喵星人這樣主動向小松鼠打招呼的場面,看過的網友都被萌得不要不要的,更寫下留言表示,「這隻松鼠竟然會這麼靠近門邊!!」、「等等,這小傢伙是不是吃得還不錯啊XD」、「怎麼感覺其實松鼠也是挑釁貓咪」。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Joy & Treasure(@joyandtreasu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松鼠喵星人貓咪虎斑貓挑釁屋簷躲雨姊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