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流出淫穢照! 網紅遭威脅痛哭:至少不要被性侵,聽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爆出大規模裸照在成人網站流出事件,受害者擴及模特兒、網紅以及曾經出演人氣歌手MV的演員。5月17日,一名網紅楊麗媛(양예원)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她將自己3年前遭遇性侵害的過程說出,哽咽表示:「我只想告訴更多受害者,你們不用逃跑,所以我提起勇氣在這邊說出來。」

▲韓網紅遇性侵痛哭:很想死(圖/翻攝自Youtube、韓網)

▲韓網紅楊麗媛3年前遭威脅拍裸照。(圖/翻攝自Youtube)

楊麗媛身為17萬訂閱的網紅Youtube,她常在官網曬出與男友的甜蜜大小事,情侶檔因此竄紅。怎料,她其實是裸照流出的受害者之一,3年前還懷抱演員夢的她,誤與自稱「室長」的人簽訂合約,對方一見到她就狂稱讚「妳很漂亮耶,我認識很多導演、製作人,我可以免費幫你拍一些很貴的照片,再向導演推薦妳。」當時才20歲初頭的她,還懞懂無知,便答應到攝影室拍攝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踏入攝影室的那天,也是楊麗媛噩夢的開始,裡面站滿20幾名男性工作人員,且幾乎都抽著煙,室長叫她去換衣服,但尺度大膽,全是情色類型的薄紗、看得見性器官的衣服,她拒絕拍攝,對方卻威脅「這些人都會向你提告賠償,而我會告訴認識的製作人,讓你連出道都出不成。」她當下硬著頭皮答應拍攝,沒想到,拍照還不夠,開始有人朝她接近,七手八腳摸胸部甚至性器官,那時候有一個念頭閃過她腦海「我如果不照做的話,是不是連被強暴了都不會有人知道,那至少不要被強姦,乖乖聽話吧。」最後甚至有人叫她把手指放進自己下體。

▲南韓近來爆發大量裸照在色情網站散播的案件。(圖/翻攝自Youtube、韓網)

▲南韓近來爆發大量裸照在色情網站散播的案件。(圖/翻攝自世界日報、etoday)

離開工作室後,楊麗媛徹底崩潰,甚至想死。但室長又打來,要求她下次的拍攝,如不照做,就把拍好的照片散播。她害怕被別人看到照片,接續共拍了5次,經歷被性騷擾,每次都崩潰痛苦的歷程,「我以為不要說出來的話,就不會有人知道,但每天都活得很痛苦,每次睡前都會搜尋網路,害怕我的照片被曝光,當然演員的夢也碎了。」

▲▼ 「他把手指⋯」韓大量裸照流出 網紅遇性侵痛哭:很想死(圖/翻攝自Youtube、韓網)

▲楊麗媛裸照曝光後,有很多網友嘲笑她是妓女。(圖/翻攝自Youtube)

而壓垮楊麗媛最後一道防線,正是網友的嘲諷。很多人看到那些照片,傳訊息罵她「妓女」、「原來妳什麼都做啊?」甚至把照片截圖傳給她男友,諷刺地問男方「你看到這個後感想如何」,她在鏡頭前痛哭:「我想死,真的很想死,我很害怕,男友看到這些會怎麼想我,媽媽爸爸知道的話,會多心痛呢?還有還在青春期的弟弟看到會有多衝擊呢?」

目前警方已著手調查該案件,楊麗媛也在Youtube上淚崩表示「就算沒辦法抓到那些壞人,但至少阻止壞人不再犯案。」色情網站流出的照片中,還有一位李姓女演員(李秀允),她與楊麗媛相同被誘騙拍攝照片,發現照片流出後,也曾經動過尋死念頭,而那些照片裡還有數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甚至未成年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