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部門都貪污!芝加哥穩居「全美最貪腐州」榜首

▲芝加哥在貪污案件的數量上多年來一直穩居冠軍,是全美貪腐最嚴重的城市。(圖/翻攝自網路) 芝加哥伊利諾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 Chicago)政治系發            。(圖/記者朱錦華攝)

芝加哥在貪污案件的數量上多年來一直穩居冠軍,是全美貪腐最嚴重的城市。(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如今已成爲「貪腐城市」的代名詞。本周二(15日)發表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芝加哥在貪污案件的數量上多年來一直穩居冠軍,是全美貪腐最嚴重的城市。

芝加哥伊利諾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 Chicago)政治系發表的「全美貪污城市 排行報告」顯示,芝加哥是全美最「貪腐」城市。而芝加哥所在的伊利諾州,在「全美最貪腐的州」(含特別行政區)榜上,排名第三。

排名全美貪腐城市的第二到第五名,分别是洛杉磯、紐約、華府、邁阿密。報告指出,從1976年到2016年間,芝加哥有1706人因貪腐在聯邦法院認罪。伊州同一段期間則有2000人犯下貪污罪。

「伊利諾州持續貪污」(Continuing Corruption in Illinois)報告作者辛普森(Dick Simpson)說:「我們發現的情況十分令人心寒,幾乎在每一個部門,從區長、公立學校,到工程合約,幾乎都有貪腐情況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