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與日本全家合作 24小時都能領鑰匙!6月上路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近日宣布將與Airbnb合作,利用旗下在日本共擁有超過1萬7000多間密集店鋪網的優勢,未來旅客只要下訂Airbnb,就可以選擇在全家便利商店領取鑰匙,預計6月中旬正式上路。

日本全家表示,利用旗下在日本擁有破萬間分店的優勢,為了旅客只要預定Airbnb,就能選擇在全家領取鑰匙,這樣的好處是旅客不再需要和民宿主人面對面,且利用超商24小時營業的優勢,讓旅客隨時都能在全家領取鑰匙。

除了日本全家與Airbnb合作外,日本7-11與LAWSON在這之前也都宣布加入民宿事業,7-11即與JTB旅行社合作,未來旅客只要預定民宿,就可以到7-11經過證件確認後辦理入住、領取鑰匙,該項服務預計在2020年擴展到全日本1000間店鋪提供服務。

LAWSON則是從今年1月起在店內設置民宿鑰匙保管箱,旅客不需要直接面對民宿主人,透過這項服務,就可以領取鑰匙與歸還,預計在2018年底擴展到外國旅客密集的大都市中心約100間店鋪。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