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騎士疑過彎自摔 遭運菜貨車爆頭亡流大片鮮血

▲男子疑似過彎不慎滑到對向車道,遭大貨車爆頭困車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50.6公里處今(17日)上午11點發生一起大貨車與機車對撞車禍,一名21歲林姓男騎士疑似過彎不慎,在彎道處自摔,一路滑到對向車道,遭對向而來一輛載滿高麗菜的大貨車輾過,當場卡在車底,現場流出大量鮮血,送醫仍宣告不治。

▲▼男子疑似過彎不慎滑到對向車道,遭大貨車爆頭困車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男子受困車底,流出大量鮮血,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協助將林男脫困,男子安全帽破碎,頭部受重創,被送北市萬芳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將對47歲大貨車駕駛和機車騎士林男死者進行抽血酒測,釐清肇事原因。

警方調查,林姓死者跟幾個朋友一行人約7到8台機車相約,要一起到宜蘭遊玩,想不到帶隊的林男卻在過彎處疑似不慎自摔,由於車距拉得太長,後方朋友都沒有目擊到事發經過,過彎時才發現朋友已經受困對向貨車下,流出大片鮮血,趕緊報警。

▲▼▲▼男子疑似過彎不慎滑到對向車道,遭大貨車爆頭困車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疑似過彎不慎滑到對向車道,遭大貨車爆頭困車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