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歌聲》女歌手「來台見網友」 是入圍金曲新人!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饒舌女歌手萬妮達,將於25日晚上七點半將在The Wall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Do You Understand萬妮達巡迴演唱會》,她更邀來熱騰騰剛獲知入圍喜訊的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入圍者J.Sheon擔任嘉賓,兩人將有精采的對唱合作演出,令人期待。

▲▼萬妮達。(圖/摩登天空提供)

▲▼萬妮達將來台開唱。(圖/摩登天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妮達。(圖/摩登天空提供)

除了音樂上的創作能量豐沛之外,萬妮達在造型上更有自己的獨特品味和風格,此番專輯的旗袍造型由著名服裝設計師陸坤鼎力打造,以東方風韻結合西方妝容,將萬妮達性感知性的一面更為精致地展現出來,好身材一覽無遺。

萬妮達來台開唱,最讓她開心的是有機會來到台灣和許多心目中優秀的音樂人交流,她特別提到很欣賞J.Sheon的才華和表演,沒想到唱片公司真的完成她的心願,邀來甫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J.Sheon擔任演唱會嘉賓!

▲▼J.Sheon/Hit Fm 拉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J.Sheon將擔任演唱會嘉賓。(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有趣的是兩人素未謀面,已經開始靠著通訊軟體交換音樂心得與表演的想法,討論合作曲目等等,她說這種心情非常特別,來到台灣之後竟然有一個工作是「見網友」,也讓她更加期待。

獲知J.Sheon剛入圍金曲獎,萬妮達也為他感到高興,她說自己本來就覺得J.Sheon很有機會得到金曲獎,但沒想到是這場演唱會之前公布,讓她感到與有榮焉,她也以J.Sheon的成績自許,希望在台灣也能受到大家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