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宇宙最強管家! 《蝙蝠俠》阿福要有獨立影集

《蝙蝠俠》阿福。(圖/電影劇照)

▲史恩波特維版本的阿福。(圖/《萬惡高譚市》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在《蝙蝠俠》的漫畫和電影中,相信大家都對主角布魯斯韋恩跟在身旁的管家「阿福」印象深刻,現在該角色確定有屬於自己的獨立影集,就算一切都還在籌備階段,也還沒開始選角,仍已經引起大批粉絲騷動。

Epix電視網宣布預定10集講述阿福(Alfred Pennyworth)故事的《Pennyworth》,將會由《萬惡高譚市》的Bruno Heller擔任編劇和執行製作,不過本劇和《萬惡高譚市》沒有任何關連,會是全新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60年,阿福為前英國空降特勤隊(British SAS)成員,成立了一家秘密公司,為布魯斯韋恩的父親湯馬士韋恩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蝙蝠俠》阿福。(圖/電影劇照)

▲▼米高肯恩(上)和傑瑞米艾朗版本的阿福。(圖/《黑暗騎士》、《蝙蝠俠》系列電影劇照)

《蝙蝠俠》阿福。(圖/電影劇照)

阿福除了是蝙蝠俠的管家,也身兼好友,讓英雄出任務時無後顧之憂,適時提供建議,於《萬惡高譚市》飾演阿福的史恩波特維(Sean Pertwee)並不會參演本劇,過去扮演過這位DC最強管家的演員包括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麥可高福(Michael Gough)、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艾倫奈皮爾(Alan Napier)和威廉奥斯丁(William Austin),每位男星演來各有各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