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茱莉亞學院畢業! 書生小提琴家「突然變猛男」

▲▼廖柏雅。(圖/柏雅音樂藝術工作室提供)

▲廖柏雅變身肌肉男再出發。(圖/柏雅音樂藝術工作室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音樂神童變猛男,廖柏雅新出發!美國茱莉亞學院畢業的廖柏雅睽違3年新出發,自六歲開始拉小提琴的廖柏雅,選擇放棄耶魯大學研究所全額獎學金,3年前返台出輯,被封樂壇小鮮肉讓粉絲驚艷,而這次她變身肌肉猛重新好回歸!

以快手拉奏小提琴,在網路引發關注的廖柏雅,睽違3年近日推出最新單曲《Own The Star﹙擁有繁星﹚》,自6歲開始習琴,優異表現被封音樂神童,14歲時曾應邀在張菲主持的《綜藝大哥大》節目中驚艷演出,連續奪下加拿大國際比賽三屆冠軍,

25歲的廖柏雅畢業美國茱莉亞學院,以優異的成績同時錄取美國茱莉亞與耶魯大學的音樂研究所全額獎學金,但廖柏雅熱愛流行樂創作,放棄攻讀碩士而選擇返台圓夢,3年前推出EP《非展示品》,創新的小提琴演奏方式,廖柏雅以清新的形象被封:樂壇小鮮肉,讓不少樂迷驚艷,此次新出發,由小鮮肉變成猛男,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3年,廖柏雅表示,「其實都在創作,只是還沒有想出輯,我很龜毛啦,音樂創作已累積百首,但總覺得缺少了甚麼,所以等一個時間點,而今準備好了,對新輯有信心,期望粉絲喜歡」!而肌肉身形被網友形容為變形金剛,廖柏雅笑說真的太誇張了,我平日就愛運動,這幾年比過往更加熱愛,這樣的身形應該還好吧,跟筋肉級的還差很遠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