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被韋蘭德吃死死 本季第二度吞3K天使遭完封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吞3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台灣時間17太空人三連戰最終戰,太空人由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徹底壓制天使隊打線,「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也摸不到球,單場吞下3次三振,這是他赴美以來第二度單場吞3K,終場太空人就以2比0擊敗天使。

此戰天使前兩棒依舊安排楚特(Mike Trout)和大谷翔平,連續2場打第二棒,儘管他對這個新棒次還有些陌生,但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希望透過更動棒次來調整打線,也提到這僅是暫時性的調度,非長久之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大谷翔平首次上場打擊,與韋蘭德纏鬥到滿球數,最後揮棒落空。2局上,太空人「大白熊」蓋提斯(Evan Gattis)轟出兩分砲,也奠定比賽勝基。4局下,大谷翔平第二打席,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日沒有貢獻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局下,大谷翔平再度對上韋蘭德,但仍舊無法掌握,被一顆97英里速球三振。9局下,大谷翔平第一個上場打擊,但被3球三振,吞下本場第3K,終場太空人就以2分差贏得勝利,續坐美西區龍頭,與天使來到2場勝差。

韋蘭德完投9局被打5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僅有1次保送,8局上一度遭遇失分危機,被連續安打攻佔得點圈,不過最後先三振瓦爾布納(Luis Valbuena),又解決掉楚特,成功守住領先,也順利摘下本季第5勝。

開季至今,大谷翔平以打者身份出賽22場,過去4場比賽都有安打演出,不過今日吞下3K,這是他赴美以來第二度單場3K,目前打擊三圍下修至.325/.366/.597,帶有5支全壘打、16分打點。

▲美聯冠軍戰G6、太空人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二刀流天使韋蘭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