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剩杜蘭特38分苦撐 KD推哈登又吞技術犯規

▲▼2018西區冠軍戰,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爾(Steve ker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剩杜蘭特苦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在西區冠軍賽第2戰遭火箭打爆,狂失127分創下本季季後賽最大失分紀錄,4巨頭僅剩杜蘭特(Kevin Durant)一人攻下38分苦撐,但他單場正負值-28是全場最差,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砍下16分,三分8投卻只有1次命中再次失靈,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格林(Draymond Green)甚至合計僅得1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以119比106大勝的灣區軍團,第2戰在豐田中心踢到大鐵板,除了傲人的4巨頭效率都很低迷,全隊僅2人得分上雙之外,防守更是形同虛設,單場被火箭砍進了16顆三分彈,其中戈登(Eric Gordon)一人包辦了6顆,再次扮起「板凳暴徒」的角色。

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賽後表示,火箭這一戰與前役的表現「判若兩隊」,此役打出非常快的節奏,不斷轉移球,「他們打出非常好看的比賽,他們打得像勇士一樣,哈登的傳球變得更快,這支球隊在勇士面前得到贏球的機會,前一場他們一點機會也沒有。」

相較於火箭的多點開花,勇士幾乎只靠杜蘭特一人苦撐,繼前役飆出37分後,此役又以22投13中砍下38分,命中3顆三分球,9次站上罰球線都把握住。「KD」第3節獨得18分,無奈獨木難撐大局,他末節還因為推了殺到籃下的哈登(James Harden)一把,害對方摔出底線撞到裁判,因此吞下一次技術犯規。

杜蘭特的先發搭檔更是深陷泥淖中,一哥柯瑞雖貢獻16分,是全隊「唯二」得分上雙的球員,但他8次三分出手僅命中1球,外線手感依舊沒起色。「浪花弟」湯普森也失去了前役飆出6顆三分的火燙手感,11投3中只得8分,防守大將格林上場37分鐘5投2中拿6分。

進攻端最傲人的4巨頭中有3人狂打鐵之下,勇士以127比105、22分差慘敗,這也是柯爾(Steve Kerr)執教以來,勇士在季後賽第4大的輸球分差。

▲▼2018西區冠軍戰,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爾(Steve ker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教頭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