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大作《戰地風雲5》正式公開 下週舉行實況發布會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EA開發的射擊遊戲大作《戰地風雲》系列確認即將公開最新作品《戰地風雲5》,官方於今(5/17)日表示將於台灣時間5月24日清晨4時在youtube、twitch、Mixer進行直播發表。

EA表示, 這次的遊戲將會是全新的體驗,遊戲內容仍會有你最喜愛的《戰地風雲》元素 – 每場戰役都會與以往不同,重現意想不到的戰爭場景。尋找會永遠改變戰爭面貌的全新挑戰。 《Battlefield 1》為玩家帶來最能夠展現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遊戲體驗,使全面戰爭完整重現。但這一款《戰地風雲》遊戲的場景將設定在不同的戰場前線上。實況發布會將讓玩家一睹 DICE 最令人身歷其境的全新場景。

官方指出,《戰地風雲》一直以來都以高真實性且令人身臨其境著稱,《戰地風雲 5》也不會讓人失望。在全新的《戰地風雲》中,玩家可以預見會有大規模的多人模式 – 但《戰地風雲 5》將會更上一層樓。準備好體驗可以在多款地圖和多個模式中進行的多人模式。在這次的發表中也會透露新模式和體驗,並且官方也預告玩家最愛的武器絕對不會缺席。

關鍵字:戰地風雲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