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女友騎他「枕頭悶臉捅5刀」 鮮肉對愛愛留陰影:每天嚇醒

▲▼英國男碰上瘋狂前女友,在床上被捅5刀。(圖/翻攝自The Sun)

▲英國鮮肉男碰上瘋狂前女友,在床上被捅5刀。(圖/翻攝自The Sun/下同)

記者錢玉紘/綜合外電報導

19歲的英國女子亞當斯(Zoe Adams)是先前震驚全球的恐怖情人,熱衷於玩SM性虐待遊戲,還在發生性行為時,對17歲的小男友貝維克(Kieran Bewick)大捅5刀。現在傷勢復原的貝維克談到自己這段「惡夢關係」,並表示到現在對於做愛還留有陰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貝維克在去年7月到女方的公寓,兩人喝了酒之後,他感覺很不舒服,就先到房間躺著睡覺,醒來之後發現,亞當斯在臉上畫了很多紅色方塊,畫成小丑的樣子,並問「這樣有嚇到你嗎」,貝維克則回應很可怕,不斷要求對方住手。但接下來,亞當斯帶著膠帶和保險套出現,把衣服脫光光,爬到床上抱住男友,並再度要求要把男友綁起來。

貝維克拒絕被綁住,亞當斯開始感到很生氣,於是改提議要用枕頭把男友的臉蓋住,並盧說「你難道不是真的愛我嗎」,希望享受刺激的窒息式性愛,在耳邊呢喃說著「相信我吧」。貝維克回憶,他以為兩人是要發生性關係,但是亞當斯的一隻手一直藏在床底下,「我現在才知道,她是握著刀子」,在他的臉被枕頭蓋住的時候,亞當斯就拿出預藏的刀,往他身上刺下去,一共砍了5刀,凶器的長度大約有25公分。

全身是血的貝維克跑到隔壁的亞當斯阿姨家求助,最後被送往醫院,進行緊急手術,一度命危,肺部被刺穿破裂,還感染了肺炎,手臂、腿部和手指也都有重傷,幸好最後撿回一條命。

貝維克提到,經歷過這個事件後,他到現在都會做惡夢,常常在半夜害怕地邊尖叫邊醒來,全身冒冷汗,以為自己會再度在床上被刀捅,「我之後絕對不會想再嘗試被綁起來或是這類性虐待的事情,只想要正常的性愛」,他不只是身體受傷,每天都要被害怕的情緒折磨,每天都無法好好睡覺。▲▼英國男碰上瘋狂前女友,在床上被捅5刀。(圖/翻攝自The Sun)

▲貝維克認識亞當斯時,覺得對方是個親切的好女生。

貝維克在2017年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認識亞當斯,當時他只有17歲,兩人在認識後兩個月相談甚歡,常常在週末一起約處去玩,天天都要聊天,「這女生感覺人很好,善良又幽默」,不過亞當斯有時候會有點奇怪,例如會開一些「黑色幽默」的玩笑,「她會描述她是怎麼傷害前男友,我以為只是笑話,但我現在才知道,她說的每一個字都是真的」。

不久之後,亞當斯就告訴貝維克自己熱衷於淫蕩激烈的性愛,特別喜歡把男性綁在床上,要求男性當自己的豬。貝維克回憶,一開始他都會拒絕,告訴女友這樣讓他感到很不舒服,隨著他越來越了解亞當斯,他發現這女孩的確有暴力傾向,但不知道危險到什麼程度。

亞當斯的怪異行為包括,有一回硬逼貝維克看暴力影片,內容是一名男性倒在樹林中,頭部被3個人用球棒狠狠砸碎,「我幾乎不敢看,但她卻笑得很開心,說這個影片很酷」,另一回,亞當斯告訴他,自己喜歡看著男人被「活體獻祭」,不過,貝維克一直都覺得。這些怪異的行為只是亞當斯的個性而已,卻沒料到自己會真的被攻擊。

在這個攻擊事件之後,亞當斯被逮捕,在不久前被判刑11年半,她在法庭上聲稱,自己是因為喝了太多酒,又吸大麻,才導致神智不清,並非故意要傷人,但卡萊爾皇家法庭(Carlisle Crown Court)的法官認為,亞當斯是蓄意要在性愛過程中攻擊受害者的,警方也在她的手機裡發現許多變態的圖片,例如一名女性全身沾血,寫下「謀殺就像一袋洋芋片,讓人無法停下」。

貝維克則表示,非常滿意這個判決結果,現在他嘗試要回到正常的大學生活,正在專攻法律、心理學和歷史,並跟一名17歲的學妹約會中,他表示,新的女友跟亞當斯不一樣,給他很多安慰,但仍然有時會有心理陰影,「我真的不知道亞當斯當時為何要這樣對我,她絕對是想殺了我,雖然她差點奪走我的生命,但我不會讓她奪走我的未來」。

▼貝維克身上還能看見清楚的疤痕。

▲▼英國男碰上瘋狂前女友,在床上被捅5刀。(圖/翻攝自The S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