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又臭!噁獄警「暗處掏鳥」逼口交 5女受刑人淚訴:感覺從沒洗過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美國監獄傳出濫用職權的性侵案。示意圖,與實際人物無關。(圖/翻攝pixaba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47歲監獄警衛培瑞茲(Eugenio Perez)涉嫌濫用職權,逼迫至少5位女性受刑人替他口交。開庭時被害人指證歷歷,清楚描述他的性器官特徵,包括「沒有割過包皮」、「味道像是沒洗澡」、「真的很臭」等,陪審團認定培瑞茲有罪,他將面臨23項指控和最高刑度的懲罰。

綜合外媒報導,培瑞茲擔任布魯克林監獄警衛多年,有個綽號名為caballo,這在西班牙語中意為「馬」。檢察官調查,他在2013年1月至2016年9月的3年多期間,利用權勢威逼,強迫5名女性受刑人與他進行性行為,常見的方式是帶到偏僻、隱密的角落,脫下褲子掏出生殖器,命令她們口交、不准對外透露。

在法庭上,女受刑人清楚描繪了培瑞茲的私密部位特徵,一名38歲受害人說,他沒割過包皮,生殖器很巨大,形狀像鉤子般彎曲,但是味道聞起來相當糟糕。另一名50歲的受害人透過翻譯控訴,他的下體非常大,但有一種非常強烈的氣味,就像沒洗過澡的味道,讓人非常想吐。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5名受害者出庭時清楚描繪出施暴獄警的生殖器特徵。(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受害者說,培瑞茲會刻意安排她們在晚上時去他的辦公室打掃,這樣他就有了共處一室的時間,然後伸出魔爪。

助理檢察官馬可(Taryn Markl)說,女受刑人如果沒有被逼迫口交,不可能知道這些私密的細節,她們都深刻記得培瑞茲的陰莖特徵。培瑞茲共面臨23項指控,陪審團聽完受害人的指證,一致認為他有罪,法院近日將做出宣判。

培瑞茲出庭聽見陪審團做出有罪的決定,當場流下眼淚,而他的妻子和家人則在一旁啜泣。美國媒體推測,培瑞茲將面臨最高刑期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