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習傘兵墜120樓高昏迷指數3 醫院:未脫離險境,但暫趨穩定

▲▼童綜合醫院執行長盧立華說明傷者狀況。(圖/記者李忠憲攝)

▲童綜合醫院執行長盧立華說明傷者狀況。(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清泉崗基地15日清晨進行漢光演習預演,一名秦姓上兵在進行跳傘時,疑似主副傘未全開,從從1300英尺(約120層樓)墜落清泉崗演習區,當場無呼吸心跳,立刻送往童綜合醫院急救。

梧棲童綜合醫院執行長盧立華表示,患者經檢查發現上半身傷勢嚴重,腦部骨折,蜘蛛網膜下腔有出血,其頸部因過度伸展的傷害胸部氣胸、兩側肺挫傷,腰椎有爆裂性骨折及血尿,昏迷指數3,不過由於傷者年輕,經急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昏迷指數回升到7,雖然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但情況暫趨穩定,將改採低溫療法治療。

▼民眾拍到傘兵墜落的畫面。(圖/民眾提供)

▲▼ ▲▼ 漢光演習上兵墜落民眾拍到的畫面。(圖/民眾提供)(有紅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