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5歲「老妖」柯隆7.2局無失分奪勝 40歲以來第14場

▲▼遊騎兵,柯隆(Bartolo Col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先發柯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想要擊倒遊騎兵44歲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可沒這麼容易,台灣時間17日他掛率先發出戰水手,主投7.2局僅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無失分,率領遊騎兵終場以5比1擊敗水手,終止球隊3連敗,自己也收下本季第2勝,

柯隆此役徹底封鎖水手打線,主投7.2局有4局繳出三上三下,且沒有丟出任何一次保送,最驚人的是,即將度過45歲生日的柯隆,自2013年邁入40歲以來,投出14場7局無失分比賽,也是大聯盟1908年以來,第50次有44歲(含)以上投手達此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柯隆被一記101英里(時速約163公里)直擊肚子,當下不但沒有造成傷勢,而且柯隆還露出微笑,說自己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都被充滿脂肪的肚子給吸收了,他幽默表示,「沒事沒事,我有大肚子。」

柯隆可說是棒球長青樹的代表,在大聯盟已經21個球季,本季9場出賽7場先發,主投51局丟出32次三振,繳出2勝1敗、防禦率2.82排名美聯投手第10位,WHIP更是優異的0.84。

柯隆生涯累積242勝177敗,曾有2季繳出單季20勝,其中2005年21勝8敗、防禦率3.48並獲得賽揚獎,為生涯最佳表現。雖然柯隆身手依舊,但他有可能將在今年退休,「明年或是今年會決定退休,我打算投到45歲退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老妖柯隆遊騎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