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有日本國民美少女! 網友目光全在4個女角色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死侍2》已經在台上映,依舊保有嘴賤、R級片風格,本集加入許多新的角色,網友也熱烈討論凡妮莎、彈頭、多米諾、雪緒這幾位女角色,魅力完全不輸給死侍。

「凡妮莎」莫蓮娜芭卡琳(Morena Baccarin)

莫蓮娜芭卡琳自首集就飾演死侍的女友,本集畫面也不少,聰明又強悍的特質打破外界對英雄女友的刻板印象,現實生活中出生於巴西的她擁有義大利血統,火辣身材加上臉蛋輪廓分明,舉手投足散發出性感氣質,作品包括《反恐危機》、《萬惡高譚市》等,和前夫生下1個兒子,現在則和第2任老公班傑明麥肯錫(Ben McKenzie)共組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侍2》。(圖/翻攝自YouTube)

▲莫蓮娜芭卡琳。(圖/翻攝自YouTube、莫蓮娜芭卡琳IG)

「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

該角色在首集是平頭,造型於第2集中更加帥氣,雖然是小男孩的打扮,還穿鼻環,總是一臉不屑的表情,仍是遮掩不住21歲的小女人氣質,私下的布莉安娜相當健談,和角色個性相差很多,在IG上也可以看到她賣弄性感的美照,近幾年演過影集《大法師》,以及電影《姐姐妹妹殺起來》、《初戀上女孩》等。

《死侍2》。(圖/翻攝自YouTube)

▲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圖/翻攝自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IG)

「多米諾」薩琪畢茲(Zazie Beetz)

薩琪畢茲首次現身《死侍》電影,所飾演的多米諾相當討喜,傳出最初電影試映後,許多人想多看到該角色和機堡的故事,也讓電影公司決定加入更多多米諾的畫面, 薩琪畢茲先前還擔心因為膚色和原著漫畫不同,會引起粉絲反彈,好在她以精湛表現獲得好評,過去參演過影集《亞特蘭大》、《Easy》,以及電影《氣象戰》、《Dead Pigs》、《Sollers Point》等。

《死侍2》。(圖/翻攝自YouTube)

▲薩琪畢茲。(圖/《死侍2》劇照、翻攝自薩琪畢茲IG)

「雪緒」忽那汐里(Shioli Kutsuna)

忽那汐里在《死侍2》可愛的模樣擄獲不少觀眾的心,預告中便可見她甩著鐵鍊打鬥的畫面。出生在澳洲的她參加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出道,演過日劇《鴨川食堂》、《家政婦女王》等,電影則有真人版《名偵探柯南》系列的毛利蘭、《女人沉睡時》、《革命青春》,以及侯孝賢導演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在裡頭飾演妻夫木聰的新婚妻子,曾獲得旬報與每日電影獎最佳新人獎。

《死侍2》。(圖/翻攝自YouTube)

▲忽那汐里。(圖/翻攝自YouTube、忽那汐里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