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一度「跳電4分鐘」 航班未受影響、周遭千戶仍停電

▲▼候機室,登機門,國內航線,旅客,松山機場。(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松山機場受台電影響,短暫跳電4分鐘。(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松山機場今(17)日上午8時59分突發生跳電狀況,不過影響時間短暫,在4分鐘後,9時3分就恢復正常供電,無影響到旅客、航班。不過,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今年第一跳,機場人員表示,服務多年以來第一次遇到,看來以後是常態囉。」

松山機場副主任鄭堅中說明,松山機場今早發生短暫跳電狀況,主要是台電民生變電站發生故障,造成第二航廈一度跳電,但隨後電力就進來,很快就恢復供電,班機沒有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台電因線路跳脫因素,造成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周遭,約1000戶受到影響,也造成松山機場短暫跳電,但機場有備用迴路隨即切換,目前機場供電也已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