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熱舞!《女神異聞錄》節奏遊戲繁中版發售日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ATLUS宣布, 《女神異聞錄》 系列最新作的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ita專用聲音動作《女神異聞錄3 月夜熱舞》以及《女神異聞錄5 星夜熱舞』 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女神異聞錄》系列以現代日本城鎮與高中校園為舞台,「Persona 能力」覺醒的少年少女們彼此邂逅,在事件與困難的遭遇中不斷成長的青春 RPG 系列。此外,也透過各種媒體推展系列相關內容,包括 TV 動畫、電影動畫、日本武道館等地舉辦的現場音樂演奏會、戲劇表演、漫畫等等。系列遊戲累計全球出貨量達到890 萬套以上。

緊接著2015年於日本發售的聲音動作《女神異聞錄4 通宵熱舞》後 , 《女神異聞錄3》角色們活躍的聲音動作遊戲《女神異聞錄3 月夜熱舞》、《女神異聞錄5》 角色們活躍的《女神異聞錄5 星夜熱舞》將於2018年9月20日同時發售PS4&PS Vita版,官方也於今日同步開張繁體中文版官網與釋出宣傳影片。

關鍵字:女神異聞錄PS4PSVP3DP5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