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陪睡求償20萬失敗! 法官反打臉:台灣把人撞到半死不殘只34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因為可以自由的在網路上發言,造就很多酸民與鍵盤魔人,網路霸凌成了社會隱憂。藝人小歪2015年遭19歲饒舌歌手寫歌物化,憤而提告妨礙名譽,她近日在節目上分享官司過程,原本要求償20萬元,卻被法官打臉回:「把人撞到半死不殘34萬,20萬有可能嗎?」讓利菁直呼太不合理。

▲小歪分享打官司經歷。(圖/翻攝自YouTube)

▲小歪分享打官司經歷。(圖/翻攝自YouTube)

小歪在《麻辣天后傳》分享曾控告網路酸民的經歷,對方在歌詞中點名她3000元就能陪睡,她怒告妨礙名譽,還求償20萬元台幣,目的是要用這20萬去領養小孩,希望能讓對方多點責任感,但對方是個19歲的大學生,從頭到尾都推說沒錢,最多只能出3000元,甚至用苦肉計表示自己還要追夢,試圖博取法官同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歪腸胃炎中斷直播,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小歪臉書)

▲小歪。(圖/翻攝自小歪臉書

3000元還不夠打官司費用,小歪表示如果答應了,就會讓人覺得只要砸幾千塊就可能隨意罵人,對女生是非常大的傷害,沒想到法官卻回說:「把人撞到半死不殘34萬,你覺得20萬有可能嗎?」誇張言論讓全場來賓驚呼,她趕緊緩頰,認為法官每天的案件太多,說這句話的用意可能只是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對於台灣的執法者說出這番言論,利菁一聽驚呼:「台灣命這麼不值錢?」認為這非常不合理。小歪表示,後來接受法官意見,降低求償金額變成5萬元,結果對方拖了1年多,直到法官追查後又拖了半年才付清,事件雖已完全落幕,但仍讓她超級傻眼。

小歪自爆閃婚「黃姓大陸男星」,網友肉搜發現應該是黃景瑜。(圖/取自小歪臉書)

▲小歪曾遭酸民人身攻擊。(圖/取自孫沐辰臉書)

該名「Q毛萬」19歲男大生目前就讀大一,2015年寫了1首嘻哈歌曲製作成《小歪廚房》第5集影片(愛的告白)放在YouTube上,Rap內容充斥「硬起來、生殖器」等字語,圍繞在女生身體作文章,十分鹹濕屬於限制級尺度,影片至今已經超過25萬人次點閱。他本人被小歪提告後,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是為了讓大家省思,才會作詞作曲嘲諷」,並且認為「對方是公眾人物,會接受公評」,最後以誹謗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小歪分享打官司經歷從18:00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