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瘦了! 「談戀愛有用」凸肚消風帥回來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圖/達志影像)

▲李奧納多近來和女友約會,明顯變瘦。(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許久沒有新作,似乎因此太放縱,身材一度走樣,不過接下來將開拍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rantino)的新片,讓他積極甩肉,近來便被拍到和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約會,身材小了一號,果然有了愛情的滋潤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李奧納多2017年12月先是被拍到出入女方的家,接著一起出席各大派對活動,戀情才因此曝光,身為43歲的黃金單身漢,感情生活一直以來都備受關注,此次和20歲的阿根廷模特兒交往,每每約會總被外界戲稱為「爸爸帶女兒出門」,尤其走鐘的外貌也成為網友揶揄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圖/達志影像)

▲李奧納多10個月前的模樣。(圖/達志影像)

就在15日白天,李奧納多緊牽著女友出現在紐約街頭,小倆口皆穿著白色上衣,他戴著帽子、墨鏡,將外套綁在腰上,將牛仔褲管捲起來,秀出性感小腿,很明顯可以看到他的身材比起前陣子較為消瘦,雖然上衣較寬鬆,仍可見一點腰線。

距離上一部作品《神鬼獵人》上映已經3年,李奧納多即將和昆汀塔倫提諾合作《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劇情描述連續殺人犯查里曼森的故事,另一位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也加入演出,預計在2019年8月上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