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真人老十歲 格雷萬蠟像館叫停「僵屍版」馬克宏蠟像

▲▼馬克宏。(圖/翻攝自環球網)

▲ 馬克宏蠟像(左)與真人。(圖/翻攝自環球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最著名的格雷萬蠟像館一直有收藏歷屆總統蠟像的傳統,在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上任一週年之際,該館即將收藏一尊馬克宏蠟像,照片曝光後,被外界質疑「看起來比真人老十歲」,館方隨後緊急叫停蠟像的製作。

▲▼馬克宏。(圖/路透社)

▲ 馬克宏。(圖/路透社)

據環球網援引法國電視新聞網消息報導,這尊蠟像的製作成本約為5萬歐元(約新台幣180萬元),由工匠耗時6個月打造而成,蠟像頭部的數萬根頭髮都是手工一根根植入的,但這尊蠟像的照片被媒體曝光後,在社交媒體上「罵聲一片」,很多網友認為,這尊蠟像不僅和馬克宏的面容相似度很低,還讓他的「表情僵硬得像僵屍一樣」,「看起來比真人老十歲」。

格雷萬蠟像館館長代羅摩在受訪時表示,現在這尊蠟像還沒有徹底完工,網友看到的是半成品,但「我們會大力調整或直接重做,無論如何都不會讓他就這樣進入蠟像館」。

▲▼馬克宏。(圖/路透社)

▲ 馬克宏。(圖/路透社)

代羅摩指出,雖然這尊蠟像的表情比較僵硬,但身上的西裝做得很成功,很遺憾製作蠟像的工作人員沒辦法見到真人,所以蠟像的面部是根據幾張照片製作的,「如果馬克宏能與工匠見面,並用5分鐘進行3D掃描的話,效果會很棒。」目前,愛麗舍宮還未對這一請求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