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潮牌就「砸鐵椅」圍毆保全 5陸男在東京被捕

▲ 「Supreme」工作人員懷疑一群陸客是代購黃牛而拒絕讓他們排隊,引起陸客們不滿持棍棒、凳子圍毆。(圖/翻攝自お前が死ぬんやでbot推特)

▲排隊男子因為被保全驅趕,竟然直接拿鐵椅砸人。(圖/翻攝自お前が死ぬんやでbot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澀谷區潮牌店 Supreme日前發生10多名中國男子因為搶購限量商品失敗,竟然拿鐵椅圍毆29歲保全,造成對方頸部受傷。東京警方15日以涉嫌傷害罪,逮捕到其中6人,年紀都是在18至26歲之間的年輕男子

Supreme澀谷店9日發售限量商品吸引大批人潮提前到場排隊,保全懷疑其中一大群人可能是傳說中的「排隊黨」,專門購買限量商品再到網路上轉賣,便要求他們離開,引起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影片拍到,這10名中國男子不但怒罵保全,還團團圍住對方進行攻擊,其中還有人拿起排隊等候時坐的鐵椅猛砸,下手時的狠勁嚇壞一旁路人,大家都不敢上前搭救。

男子們的暴行在網路上引發當地民眾怒火,許多人強烈要求警方嚴辦此案,被打保全驗傷發現,肩頸多處有多處受傷,需要休養至少2個星期才能痊癒。警方循線進行調查,於15日一共逮捕到6人,其中5人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1人是當地人,他們彼此間是熟識的朋友關係,將再持續追捕其他涉案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