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身價值4億!傳洋基重金搶人 哈波:我心還在國民

▲國民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強打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民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有機會簽下一張破紀錄的大合約,外界傳言洋基將砸重金搶人,不過哈波對此不願多談,「我心還在國民。」

國民於台灣時間16日與洋基進行二連戰,媒體相當關注哈波的季後動向,依哈波現在的價值,進入自由市場後,身價甚至上看5億美元,據媒體報導,小熊、洋基和道奇等豪門都有興趣網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現在人還在國民。」哈波現階段仍希望專注在球季,而非未來的動向,「我們還有很多系列戰要打,只想試圖幫助球隊贏球,這也是現階段我心裡唯一在乎的事情。」

▲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洋基交易取得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今年休賽季自由市場冷清,合約也呈現M型化,依哈波的星度以及實力,一名不具名的球隊總管認為,他有望簽下一張10年破4億美元的超級大合約,而在洋基尚未交易換取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前,哈波被認為會是洋基積極網羅的目標。

洋基雖然近年來有意壓低團隊薪資,且目前陣中已經有史丹頓、「法官」喬志(Aaron Judge)、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佛雷澤(Clint Frazier),以及預計於季後與希克斯(Aaron Hicks)簽約,是否還會繼續出手網羅哈波,值得關注。

對於外界傳聞洋基可能會出手網羅,哈波先前曾表示,洋基有著和國民相似的文化,都是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不過他卻也自爆無法在紐約生活超過3天,「每次來到紐約市,總是給人很瘋狂、很忙碌的感覺,我想要回家,想要回到自己最熟悉的華盛頓特區。」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有望簽下超級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國民哈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