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癮30年戒不掉!他輸氧治療「偷點菸」...氧氣管爆炸滿臉血

▲▼老菸槍醫院吸菸,氧氣管爆炸滿臉血。(圖/翻攝自楚天視頻秒拍)

▲老菸槍醫院吸菸,氧氣管爆炸滿臉血。(圖/翻攝自楚天視頻秒拍)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就是想抽菸!湖北1名菸齡30多年的56歲男子,因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炎,長期住院治療,日前止不住菸癮,不顧自己正在輸氧治療,竟然偷偷點菸,導致氧氣管迅速引爆,火吻滿臉爆血,幸好護士急忙滅火,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因慢性肺炎長期住院的老余,時常無視醫護人員勸阻,躲在廁所抽菸。事發當晚10點,老余看見同病房的人都已入睡,於是不顧自己正在輸氧治療,竟偷偷點菸來抽。

就在此時,突然爆出「砰」一聲巨響,氧氣管迅速引爆,滿臉著火的老余痛得大叫,驚醒全病房及醫護人員,所幸值班護士及時趕到,上前將氧氣關停,將火撲滅,才沒釀成更大災禍。

隨後值班醫師針對老余臉上傷勢進行救治,同時醫院也報警處理,初步調查後,確認吸氧設備僅氧氣管爆裂,同房患者無人受傷,但經過此事後,同房患者齊聲要求換房間,沒人敢和老余住在同一間。

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一看到這個就忍不住笑噴」、「蠢的也是沒誰了」、「火源、可燃物、助燃劑一個不缺」、「不做就不會死啊!」、「這是策略,如何獨佔意個特大病房的策略」、「自作孽不可活!」、「想住單間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啊」。

▼網友看完新聞後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老菸槍醫院吸菸,氧氣管爆炸滿臉血。(圖/翻攝自楚天視頻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