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婚禮倒數 傳奇歌手艾爾頓強獲邀表演

▲哈利王子與梅根。(圖/美聯社)

▲ 哈利王子與梅根。(圖/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英國王子哈利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皇室婚禮即將在19日盛大登場,這場婚禮只發出600張邀請函,年輕時喜愛派對生活的哈利王子和許多藝人有一定程度熟悉,不僅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將會和好友重逢,以90年代十分當紅的女團「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之姿登上婚禮舞台演出,現在更傳出黛安娜王妃的生前好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都會參加婚禮並表演。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71歲的英國知名音樂人艾爾頓強將出席周六的英國皇室婚禮,雖然已確定表演,但還不清楚是在教堂儀式後的鋼琴演出或是稍晚的招待會上進行。

▲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圖/美聯社)

擁有《獅子王》主題曲《今夜妳可感受到愛》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艾爾頓強(Elton John),多年來一直與英國皇室保持良好的關係,與黛安娜王妃更是著名的知心好友,在1997年黛妃不幸身亡後的葬禮上,艾爾頓強出席並自彈自唱了黛妃生前最喜愛的歌曲《風中之燭》,真情流露的歌聲在當時感動了無數歌迷,也用歌聲陪好友走完人生最後一段。

▲黛安娜王妃。(圖/美聯社)

艾爾頓強在今年1月底表示,將在進行完為期3年的世界巡演後從歌壇退休,讓這時隔21年在英國皇室活動上的表演更顯特殊。

目前傳出的藝人名單包括維多利亞貝克漢、紅髮艾德(Ed Sheeran)與艾爾頓強(Elton John),使的備受全球矚目的皇室婚禮更加星光熠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