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復健「痛到世界毀滅」 聽護理師一句話正能量爆發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Albee(劉璟瑩)5日因拍攝《綜藝玩很大》200集特輯,意外受傷腳踝嚴重骨折,緊急入院治療,事隔多日她已經開啟復健之旅,首先先學習如何正確使用拐杖,同時也接受物理治療師的復健,只是傷口仍舊會時不時疼痛,痛起來有如世界毀滅。

▲▼Albee復健。(圖/翻攝自Albee IG)▲▼Albee復健。(圖/翻攝自Albee IG)

▲▼Albee復健。(圖/翻攝自Albee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拄著拐杖在病房內來回試走,還在學習與「新朋友」和平共處的她看起來有些手足無措,但還是不放棄機會與「新朋友」培養默契,在醫護人員的教導之下,她一步一步緩慢前進,儘管不習慣但還是面帶微笑努力克服,還不忘開自己玩笑:「走起來像隻小鹿一樣。」

只是畢竟才剛動完刀,傷口還在癒合階段,Albee透露15日晚上痛到彷彿世界毀滅,即便是打了止痛還是止不住劇烈疼痛,聽了護理師說才知道,「沒有一種止痛是會完全不痛的。」就這樣伴隨著劇痛,她整晚輾轉反側難以入睡,直到早上10點才好不容易睡著。

▲▼Albee復健。(圖/翻攝自Albee IG)

▲Albee復健日記。(圖/翻攝自Albee IG)

儘管不適Albee仍打起精神,面對因為工作發生意外受傷,導致諸多安排全打亂,她仍舊樂觀面對:「當我學著努力跟痛苦平共處,讓身體變得強大的同時,內心卻更懂得柔軟了!」粉絲也安慰「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同時提醒她千萬不要急躁,慢慢接受治療及復健才不會留下後遺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