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連2戰扛二棒 天使教頭:不會整季都這樣排

▲大谷翔平扛本季第4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繼續扛第二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隊與太空人進行四連戰,「二刀流」大谷翔平首度被安排擔任第二棒,坦言這個棒次他不熟悉,甚至感到有些陌生,針對楚特(Mike Trout)擔任核彈頭,大谷翔平排二棒的模式,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暗示,這僅是暫時性的調度,非長久之計。

台灣時間16日天使與太空人系列第二戰,打擊棒次做出更動,主要打中心棒次的大谷翔平被移至第二棒,是他赴美以來首度扛第二棒,對他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而楚特則是擔任開路先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隊的棒次安排也引起些討論,索西亞表示,這樣的安排方式不會是永久性的,「我不認為整個賽季都會這樣安排。」大谷翔平比賽4打數1安打,楚特則是2打數1安打,選到2次保送。

在本場比賽之前,天使隊前兩棒都是由克薩特(Zack Cozart)和金斯勒(Ian Kinsler)所擔任,但克薩特近期打擊狀況陷低潮,而金斯勒必須輪休,因此,索西亞決定調整棒次。

天使台灣時間17日與太空人進行第三戰,前兩棒依舊安排楚特和大谷翔平,克薩特則打第六棒。開季至今,大谷翔平以打者身份出賽21場,打擊三圍.342/.385/.630,擊出5支全壘打、16分打點。

楚特選擇不打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擔任開路先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二刀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