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副傘沒開 漢光演習預演1傘兵1200呎高空墜落命危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漢光演習預演發生意外!國防部15日清晨在清泉崗基地舉行漢光演習預演,1名秦姓傘兵在跳傘時,疑似主副傘均未開,從1200英尺直接摔落地面,身受重傷,經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命危。

▲民眾用手機拍到漢光演習預演秦姓傘兵墜落畫面。(影片/民眾提供)

15日清晨6點多,台中市天空出現許多架直升機盤旋,讓不少民眾因此被吵醒,原來是清泉崗基地進行漢光演習預演。過程中進行跳傘,一名秦姓上兵進行跳傘,從C130運輸機機艙跳出時,疑似主傘沒開,副傘也沒吃到風,導致從1200呎高空快速摔落清泉崗機場地面。

陸軍航特政戰主任武立文少將表示,目前秦姓傘兵昏迷指數3,已送到童綜合醫院,還在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