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阿丘原來是高富帥!本尊現身比韓索羅搶鏡

▲一般人扮演「丘巴卡」都需要加裝高蹺或義肢才能達到效果。

▲▼坎城影展,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路透)

▲「阿丘」本尊現身,比韓索羅演員還搶鏡。(圖/路透)

 主播 簡立喆/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前進坎城宣傳,所有主要演員通通到場,其中最搶眼的並不是飾演「韓索羅」的男主角艾豋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而是飾演「阿丘」丘巴卡的演員本尊優納斯梭達摩(Joonas Suotamo),原來包在滿臉毛毛的面具底下,這位211公分高的芬蘭籍演員本人這麼帥!

▲▼坎城影展,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路透)

▲「阿丘」和「韓索羅」,兩位演員如天龍地虎。(圖/路透)

32歲的優納斯梭達摩(Joonas Suotamo)過去曾是籃球選手,帥氣的臉蛋讓他順利進軍演藝圈,在芬蘭還是一位歌手。身高211公分高的他,是飾演阿丘的不二人選,因此被「盧卡斯影業」相中,2015年開始加入《星戰系列》,近年的三部《星戰》電影,包括《最後的絕地武士》、《原力覺醒》、和這一次的《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都是由他主演「丘巴卡」。甚至連《樂高玩電影:星際大戰》都是由優納斯替丘巴卡配音,可以說是「阿丘」的不二代言人。

▲▼坎城影展,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路透)

「很高興這次『阿丘』在電影裡有更多的戲份,在《韓索羅》裡面可以看到阿丘的背景故事,讓觀眾更加認識阿丘。」優納斯梭達摩在坎城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卸下裝扮以本人的模樣走紅毯,而且可以不用再以「嗚喔嗚喔~~」的聲音回答訪問。

▲▼坎城影展,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路透)

▲影迷驚艷不已,原來「丘巴卡」面具下本尊這麼帥。(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