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6亮相!配備 5.8 吋螢幕、規格拼上OPPO、小米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MD Global 如期的在中國北京發表 NOKIA X6,預期將會是專為中國當地開發的智慧型手機,外觀幾乎是抄襲iPhone X設計,配備 5.8 吋 19:9 比例的瀏海螢幕,機身前後都是玻璃設計,搭載高通 S636 處理器,售價人民幣1299元起,對上 OPPO、小米等品牌廠。

NOKIA X6 配備 5.8 吋 19:9 螢幕、螢幕解析度 FHD+,採用的是 IPS 廣視角面板,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6 行動平台,採用的是 Android 8.1 Oreo 作業系統,拍攝效能普普,自拍鏡頭為 1,600 萬畫素、光圈 F2.0,主鏡頭為 1,6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雙鏡頭,主鏡頭光圈也是 F2.0,同樣支援前後合拍與直播等功能,而跟其他中國手機廠商一樣,該款手機的自拍鏡頭提供 AI 臉部辨識、AI 美肌虛化與 AR 濾鏡等功能,電池容量 3060 mAh,也是差搶人意。

NOKIA X6 共有星空黑、暗夜藍與極地白等三款,共提供 4GB/32GB、4GB/64GB、6GB/64GB 等三種版本,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1,299、1,499、1,699 元,折合新台幣 6000 元起,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 5 月 21 日在中國上市,強調是中國客製化版本,因此暫時沒有台灣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