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Z2、華為P20新旗艦機開放支援 Netflix HDR 顯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8 年的智慧型手機趨勢就是手機螢幕朝向 18:9 以上的全螢幕發展、並且提供比以往更好聽的揚聲器體驗,而隨著智慧型手機螢幕越來越大、上網越來越便宜(499),用戶觀影需求自然就會提升,那麼 Netflix 稍早公開的這項消息,可能對許多讀者來說,就有意義許多。

Netflix 於 CES 2018 期間曾說明手機的 HDR 顯示相關技術,而在稍早宣布Netflix HDR將會額外支援 3 款智慧型手機,這包括 Sony Xperia XZ2、華為 Mate 10 Pro、Huawei P20。

若再加上原本就支援的 Netflix HDR 顯示的 LG V30, LG G6, Razer Phone,Sony Xperia XZ Premium, Sony Xperia XZ1以及三星旗下的Galaxy Note 8、Galaxy Tab S3、Galaxy S9,目前共有 11 款手機可以提供完整的 HDR 顯示服務,預期帶來更好的對比、更飽和的色彩顯示效果,若再搭配藍牙耳機,那麼感覺就像拿著電視出走一般,不過如果你是這些手機的用戶,那麼請記得要下載 Netflix 5.0 版本以上的應用程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