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俄羅斯!NOKIA預計 5 月 29 日在莫斯科發表新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MD Global 才剛在中國大陸發表一款平價的 5.8 吋全螢幕手機 NOKIA X6,在幾乎是同一時間,該公司又向全球媒體發出邀請函,預告將於 5 月 29 日舉行全球新品發表會,地點選在俄羅斯莫斯科。

自 MWC 2018 至今,已經接續在全球市場(含台灣)推出了 NOKIA 1、新款 NOKIA 6(2018)、NOKIA 7 Plus和NOKIA 8 Sirocco 等款智慧型手機,依照先前規劃,今年還有 NOKIA 2、NOKIA 3、跟一支新款NOKIA 5,相較於其他智慧型手機廠商來說,HMD Global 積極許多。

如同 MWC 2018 期間,HMD Global 公開的銷量,其 2017 年全年的手機銷量已經超過 7 千萬支,若再對照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的數據,NOKIA 的功能型手機在 2017 年共售出 5,920 萬支,也就是說該公司在 2017 年智慧型手機全球銷量大約是 1 千萬支,雖不及世界排行前五大智慧型手機商,不過卻已經明顯超過ASUS、SONY、HTC 等手機品牌廠商。

如今HMD Global再次大軍壓境,除了至今上市的 4 款智慧型手機跟 1 款目前在中國獨家推出的智慧型手機之外,預計於5 月 29 日舉辦大型發表會,屆時會有三名長官出席,規模比起 2017 年的個別活動都來得大,地點選在莫斯科,再對照近期傳聞,除了目前在中國大陸獨家發行的 NOKIA X6之外,依稀可以猜出HMD Global可能會在全球市場推出 NOKIA X5 和 NOKIA X7兩款產品,拿下俄羅斯市場、進而拓展全球智慧型手機市佔,當然這也將會擠壓到其他手機廠商,至於詳細後續情形,《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