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店員態度差 女顧客櫃台前拉屎再光著屁屁抓起來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或稱卑詩省)一間快餐店14日發生一起消費糾紛,留著金色及肩短髮的女顧客不滿店員的點餐態度,當場脫下褲子在櫃台前方大便,接著徒手抓起熱騰騰的「黃金」往店員身上丟,最後還不忘抽幾張餐巾紙擦屁股,脫序舉動讓一旁用餐的其他客人都看傻了。

影片中,金髮女先是靠在櫃台前與店員理論,但兩人越講火氣越大,手部肢體動作也更加激動,接著她快步走到旁邊的小桌子一連抽取好幾張餐巾紙,再回到櫃台前靠著矮牆脫下褲子,下一秒就看到有排泄物從兩腿之間落下;這時驚呆的店員大概猜到會發生什麼事,趕緊跑出監視器畫面範圍外。

嫌店員服務態度差,女顧客櫃台前脫褲拉屎,再徒手拿起來丟。(圖/翻攝自LiveLeak)

▲金髮女抓起自己的大便朝櫃台裡丟。(圖/翻攝自LiveLeak

金髮女當眾拉屎之後還不罷休,不顧自己褲子還沒拉上,徒手抓起剛出爐的便便就往退到櫃台後方的店員身上丟,最後拿起事先準備好的餐巾紙擦屁股,再將用過的餐巾紙扔進櫃台,氣呼呼地穿好褲子離去。

這段丟屎影片分別被上傳至《LiveLeak》和YouTube,上傳者聲稱,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屬哥倫比亞省蘭里市(Langley),金髮女疑似是不滿店員的態度才會直接在店裡脫褲拉屎,事後雖然一度被警方拘留,但目前已經獲釋返家,後續有可能得與業者在法庭上打第二場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