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騎士摔車火燒車 疑似糾紛遭追砍身上多處傷

▲▼新北市鶯歌一處堤外便道,有男子摔車造成火燒車,疑似遭人追砍。(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新北市鶯歌一處堤外便道,有男子摔車造成火燒車,警方拉起封鎖線採證調查。(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堤外便道上17日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曾姓機車騎士(男,19歲)行經該路段疑似與人發生行車糾紛後摔車,機車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撲滅火勢,救護車也將受傷騎士送醫急救,所幸並無大礙,警方發現現場遺留信號彈及鋁棒殘骸,,而整起車禍有多處疑點,正在調查中。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17日0時許警方接獲報案,表示館前路堤外便道上有火燒車意外,立即派員前往查看,發現現場機車倒地正在燃燒,立即拿出車上滅火器欲撲滅火勢,因火勢過大,只好等到消防車抵達現場後才將火勢撲滅。曾男當時則坐在路邊身上有多處擦傷及刀傷,意識清醒,救護車到場立即將曾男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鑑識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地上除了機車外,留有鋁棒及信號彈燒灼殘骸,研判案情不單純,懷疑是遭人追車而摔倒,目前已封鎖現場採證,並將殘骸帶回派出所,警方表示,後續將追問曾男案發經過以釐清案情。

▼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在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新北市鶯歌一處堤外便道,有男子摔車造成火燒車,疑似遭人追砍。(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