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林口我最兇」黑衣人恐嚇館長要30張會員卡:否則砂石車堵門口

館長直播怒嗆黑衣人。(圖/翻攝館長直播影片)

▲館長開直播怒嗆黑衣人,「逗陣欸要處理你,都是我拉住」。(圖/翻攝館長直播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30名黑衣人4月曾到館長「陳之漢」開設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館鬧場,登上新聞版面。館長表示,對方自稱「林口我最兇、林口現在我做主」,叫副總到林口海產店說要和解,結果擺鴻門宴,恐嚇要30張會員卡,不然叫砂石車擋門口進出。館長爆氣,「你很兇嗎?你有我兇嗎…黑道治國?我現在馬上他O做流氓,我的個性多少人要跟我!」他說,要對方拿20萬做善事和解,但拿不出來,現在還被恐嚇,要律師全部提告。

「奉勸各位年輕人千萬不要跟錯人,現在當流氓真的沒飯吃」,館長在近日的直播中說,副總當時到場,看到30名小弟坐三桌,還被恐嚇要拿出30張會員卡,對方稱「你們到為什麼到林口開店,沒有知會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口這邊他現在最兇」,館長表示,對方自稱林口最兇,「老子叫兄弟去問,大家都說沒聽過他」;對方說跟「紅龜」,「我叫人問紅龜老大,人家也說沒有。」他指出,對方跟副總說,林口現在剩他們這一群年輕一輩,「上面都退了,最凶狠的意思」。

「你很兇嗎?你有我兇嗎?O你O,我小弟200多人,林北肖年(年輕時)也很多。」館長指出,他事後打電話問林口分局長,「現在台灣沒政府了是不是?我每年稅金繳幾百萬,還要被他O黑道恐嚇,叫我們拿會員卡,說現在整個林口他作主,不然要叫砂石車擋我的路,不讓我們進去。」

▼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館長怒嗆,「砂石車我也很多,有錢就有砂石車。車開來,你有帶刀槍棍棒拿下來,不要放在車上,拿下來你動動看,殺人未遂關17年」,他想問現在年輕人到底有沒有腦袋?

館長表示,以前看過很多人殺人未遂、持械,一進去關10年、15年、17年,「你以為現在當兄弟很好哦?拿刀就是殺人未遂,你試試看啊。」他說,自己以前當流氓也不會恐嚇店家,「我們兄弟有兄弟的路線」,對方的行為叫魚肉鄉民,「你跟我要保護費,你跟我要會員卡。」

館長說,本來想原諒你們,「你跟在這個阿兄身邊,旁邊都17 18歲,都還年紀小,館長想說給你們機會,1人2萬做善事。你們老大帶隊的嘛,老大20萬不多,你要做老大,而且你是林口最兇狠」,結果付不出來,「他說沒辦法,他自己2萬可以,下面小弟沒辦法負責。」

館長指出,對方說要和解,從頭到尾沒說一句抱歉,他叫律師全告恐嚇、妨害自由,「你們等著被關」。他嗆「現在什麼時代?你很兇嗎?小弟很多嗎?我小弟也很多。」

▼警方將鬧館4人依恐嚇罪嫌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館長表示,「你就再來,你30個不夠,帶300個來站我們門口,看台灣政府要不要辦理…黑道治國?我現在馬上他O做流氓,以我的個性多少人要跟我。我至少可以照顧200多名員工,讓他們領薪水,請問你們當流氓能領薪水嗎?試試看啊!」

「逗陣欸要處理你,都是我拉住」,館長說,不要說20萬,「2000萬都可以放桌上跟你輸贏」,不然叫兄弟相挺也可以。他說,不和解不要和解,會叫律師全部告。

警方調查,帶頭的張姓男子是館長忠實粉絲,平時從事中古車買賣,常看館長直播。4月4日晚間,張和朋友在附近熱炒店喝酒後借酒壯膽,闖入林口區仁愛路二段的成吉思汗健身房,不斷在櫃檯前階梯吵著要見館長,但因館長當日有事不在館內,眼見人遲遲未出面,竟耍賴大吼「今天不叫館長出面,就不讓健身房做生意」,甚至率眾叫囂。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張男和18歲吳姓、22歲古姓及23歲黃姓友人不斷在店門前叫囂,立即將人勸離,未有暴力情事。直到一行人酒醒被傳喚後,張男才懊悔表示,平時就是館長鐵粉,當天酒後一時失態並非有意,願意向館長道歉。但由於4人鬧場已造成館方困擾,訊後仍被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