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男想「自由結婚」 雙眼竟遭父兄湯匙挖出剁碎!

▲(圖/翻攝自daily mail)

22歲的阿布多雙眼被用湯匙挖出。(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22歲的巴基斯坦青年阿布多(Abdul Baqi),因為向父親提出「想與自己喜歡的女孩結婚」的要求,竟遭到父親與4名兄弟的攻擊,不僅被五花大綁在床上,雙眼更被用湯匙挖出,並被刀切碎。阿布多在眼睛被挖出後,曾要求父親與兄弟們乾脆將自己殺死,不過卻只得到「要讓你成為全村男孩榜樣」的回應。據悉,阿布多的父親和其中兩名兄弟已經被警方逮捕,其餘兩名仍未被緝拿。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巴基斯坦西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的一處小村莊,阿布多在12日時向70歲的父親杜斯特(Dost Muhammmad)表示,想要向自己的女友求婚;沒想到3小時之後,杜斯特竟帶著4名兒子衝入阿布多的房間,將他綁在床上,拿起勺子把他的雙眼挖出。

▼阿布多親眼看到自己的眼睛被湯匙挖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湯匙,餐具,(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阿布多表示,他看見杜斯特用湯匙將其中一隻眼睛挖出,眼球就硬生生地掉了下來,他大聲呼喊要求他們停手,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只能眼睜睜的讓另一隻眼睛也被挖出;事後生不如死的他還曾要求父親將自己殺死,卻得到「要讓你成為全村男孩榜樣」的答案。據悉,阿布多的母親當時雖然想要搶救兒子,不過卻被鎖在房間裡,束手無策。

此外,阿布多還稱,杜斯特與他的兄弟對於他的女友很不滿意,還曾警告過他「絕不允許他與這名常常與他在手機上聊天的女子結婚」。事後,阿布多被送往俾路支省首府奎達的醫院進行治療,因為該醫院沒有眼科專家,隨後又被轉介到其他的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