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靠胡氏雙胞胎打天下 雲林縣有望再扮黑馬

▲雲林縣代表隊。(圖/球隊提供)

▲2018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雲林縣。(圖/球隊提供)

記者宋翊瑄/綜合報導

華南盃少棒賽將於23日開打,雲林縣去年首度出征只練2天就拿下第7,此次提早開訓有望再創佳績,總教練李新國說:「設定目標打進4強!」

去年12月的台彩威力盃,雲林縣爆冷以9比8逆轉桃園市搶進4強,一舉顛覆大家對「棒球沙漠」雲林縣的印象,此次以台彩威力盃為班底再次出征,盼能複製勝利方程式再扮黑馬;雲林縣以褒忠國小為主,再選進文昌國小、饒平國小、客厝國小補強投手戰力組成四校聯軍,但李新國不諱言:「關鍵還是在雙胞胎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華南盃少棒、華南金控盃,雲林縣胡振利。(圖/記者顏如玉攝)

▲弟弟胡振利。(圖/記者顏如玉攝)

胡振利、胡振義雙胞胎兄弟經麥寮高中田徑教練介紹後加入褒忠國小棒球隊,4年級開始就隨學長四處出征比賽經驗豐富,今年以學長身份領軍,李新國笑說:「應該全國都知道我們家有這對雙胞胎吧!」弟弟胡振利在台彩威力盃敲出逆轉滿貫砲後一戰成名,在TOTO盃也有6支3、2支長打的好表現,哥哥胡振義則是當家捕手,兩兄弟投打雙棲,還兼具守備,也有腳程是四拍子球員,李新國點名:「他們真的蠻有機會選上的。」

▲2017華南金控盃,華南盃少棒,雲林縣雙胞胎,捕手哥哥胡振義、投手弟弟胡振利。(圖/記者顏如玉攝)

▲哥哥胡振義。(圖/記者顏如玉攝)

李新國是雲林在地人,這次回鄉是希望回饋基層,擔任褒忠國小總教練已有四年,讓原本僅是社團性質的球隊在2016年開始轉型為體育班,盼能改善雲林縣棒球人才外流的困境。

雲林縣首戰將要面對台中市,沒有特別情蒐也沒有設定誰先發,李新國回應:「對誰都一樣啦,把自己表現出來就好!」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