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警被逼吃案!副所長笑「我在教你做人」 1分40秒施壓影片曝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匿名爆料,中和分局的何姓副所長經常欺壓基層員警,除了逼請宵夜飲料外,還會要求吃下地方人士的罰單,引起許多員警不滿。因此,有人將認真執法的員警被逼吃案的過程錄下PO網,瞬間吸引破萬人按讚留言。

▲▼菜警被逼吃案!副所長笑「我在教你做人」 1分40秒施壓影片曝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中和分局的何姓副所長逼菜鳥員警吃案。(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匿名投稿「爆料公社」說,中和分局的何姓巡佐兼副所長常會逼加班的學弟們請吃飯及喝飲料,甚至會「委婉地吃案」,若員警執意上呈三聯單,還會故意不蓋主管章壓住案件。

原PO指出,何姓副所長還會送出假班表,故意讓喜愛的下屬不用大輪班,把時段不好的硬班給菜鳥值;此外,也會讓剛報到的菜鳥在沒有銓敘的情況下,逼對方脫離老鳥單獨值勤,讓他無奈低說,「如果出事誰要扛這個責任?」並附上一段影片。

「這樣講是為你好,有些地方人士之前講過了」,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認真執勤的員警竟因開單被何男訓話。期間,何男不斷婉轉地要求該名員警撤回罰單,見對方不服直說,「我是在教你做人,跟你講是為你好,你說完沒?不然我現在叫你去抓壞人,去抓一件出來,去抓通緝犯、抓酒駕阿!」

▲▼菜警被逼吃案!副所長笑「我在教你做人」 1分40秒施壓影片曝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菜鳥警最後受不了,直接離開。

「你跟我說命令你去(開單),那我現在命令你去啊(抓通緝犯),你有辦法嗎?」讓該名員警氣到直接離開,何男見狀憤怒地大罵,「過來!給我過來,搞甚麼鬼啊!」而要求吃案的全程都被錄下。

原po透露,正副主管為了分局的專案績效都會「不擇手段」,何男甚至會要求正在值勤的員警陪他參加地方人士的餐敘,「不參加就是不給面子」,因此開單後總會被念「要吃又要拿吃相很難看」,讓他們「這些認真的基層員警越做越無力。」

該文po出不到1小時立即吸引破萬網友按讚,現已有2萬1000人多人按讚留言說,「低層階級的員工都好辛苦」、「制服有點緊,口氣不小」、「好大的官威啊」、「地方人士是不是有定期繳納啊」、「長官好棒棒」、「高層問題真的很大,基層員警苦啊!滿腔熱血就這樣子被消耗殆盡了!我朋友也在這裡,也同樣的因為開單問題被叮的滿頭包」,也有網友直言,「罵人的最後也是大過調離職位,被罵的才是最後被處理掉的」。

中和分局積穗派出所長陳明慶15日也被爆出在開會時,因底下員警攔到地方仕紳(某董事長)酒駕,暗示對方「包一包、收起來」;另外,陳明慶還要求值勤員警去購買盤子,見對方限定時間內沒有達成,直接以三字經飆罵,並要對方送上報告。對此,中和分局也發出聲明稿表示,若事情屬實,將依法行政,不排除調離主管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