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廢地亂拍!驚見「黑眼兇靈」邪笑 她昏睡5天難起身

▲▼台南廢地亂拍!驚見「黑眼兇靈」邪笑 她昏睡5天難起身。(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在老家的廢地內隨意亂拍。(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可怕!台南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和老公去將家裡被外人佔用的廢地掛上布條時,順手拍了幾張照片,沒想到竟開始不舒服又頭暈,放大照片一看驚見好幾個人頭,嚇得她po網求助。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被轉至「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她說,她突然接到爸爸的電話告知,老家台南白河區的一塊地竟被人擅自種植作物,因此她和老公決定去將地用布條圍上後委託拍賣。

原po表示,她11日早上和丈夫到農地開始忙碌;期間,她見老公正在掛布條時,拿著手機往旁邊隨意亂拍,竟在回家時開始昏昏沉沉,腦中不斷出現「要我睡覺」的聲音,持續到16日;她說,女兒見狀查看她的手機說,「你是不是拍到不該拍的東西」,這才在3張照片中發現3個人臉,嚇得她當場發毛。

▲▼台南廢地亂拍!驚見「黑眼兇靈」邪笑 她昏睡5天難起身。(圖/翻攝爆料公社)

▲意外拍到3張詭異的照片,讓她臥床好幾天。

▲▼台南廢地亂拍!驚見「黑眼兇靈」邪笑 她昏睡5天難起身。(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記得去拜拜」、「最後一張有看到欸……嚇屬我,緊來睏」、「我看到的臉,都有貼符的」、「最後一張,真的有讓我愣住」、「我看到都是人臉,有小孩,大人的,只看到臉」、「我也看到女人,人頭很多」、「山上地靈本來就很多」。

也有人說,「我怎麼都沒看到....我只想吃芒果」、「我只看到一堆草」、「真是太可怕了,快把你家的地捐出去做公益」、「自己嚇自己幹嘛」、「芒果好恐怖」、「我眼殘,所以完全看不出有什麼東西」、「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