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LUXURY/崑崙錶穿上「珠寶蕾絲」 200顆美鑽閃瞎

▲崑崙錶穿上鑽石珠寶蕾絲(圖/翻攝自CorumWatches FB)

▲崑崙錶穿上「鑽石珠寶蕾絲」,光芒超耀眼!(圖/翻攝自CorumWatches FB)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近年女錶勢力抬頭,CORUM(崑崙錶)也嗅到這股潮流,將旗下經典的Golden Bridge金橋系列腕錶越變越華麗,在2018年巴賽爾鐘錶展上,甚至推出穿著「珠寶蕾絲」的設計,鑲嵌超過200顆美鑽,女人們肯定都沈船!

▲2017年崑崙錶金橋系列(圖/翻攝自watch-her.com)

▲2017年崑崙錶金橋系列,走現代摩登風格。(圖/翻攝自watch-her.com)

問世40年的金橋系列,以取自舊金山金門大橋的支架結構的「直列式機芯」聞名,並以長方形、酒桶型錶殼獨樹一格。2015年開始推出圓形錶殼設計,2017年的女錶上,用樹脂材質,在上下兩片半月形錶盤裡,塑造現代摩登風格。

▲崑崙錶穿上鑽石珠寶蕾絲(圖/品牌提供)

▲崑崙錶穿上鑽石珠寶蕾絲(圖/品牌提供)

▲2018年的金橋系列女錶華麗變身。(圖/品牌提供)

而在3月底的巴賽爾鐘錶展上,金橋系列女錶變的更華麗了!採用珠寶鑲嵌工藝技術,打造如「蕾絲」的微型結構,長方形機芯上下,是用大小不一的馬眼形、圓形鑽石錯落而成,全部仰賴手工製作,光鑲嵌就需耗時36小時。

▲崑崙錶穿上鑽石珠寶蕾絲(圖/翻攝自CorumWatches FB)

▲戴上手真的好奪目~(圖/翻攝自CorumWatches FB)

機芯兩側、半月型錶盤、錶圈、錶耳共鑲嵌上超過200顆的鑽石,在光線折射下,會有奪目的搶眼視覺效果,整體更具有空靈輕盈感。

▲崑崙錶穿上鑽石珠寶蕾絲(圖/讀者提供)

▲另外還有其他寶石鑲嵌,提供多種選擇。(圖/讀者提供)

除了鑽石,還另有藍寶石、紅寶石、沙弗萊石及紫水晶4款寶石鑲嵌,整只腕錶綻放耀眼的綠、紅、藍、紫奢華光芒,讓女人們難以抉擇。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