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少女仆街」撞破地面 釣出野生潔哥搶拍照!

▲▼發射吧少女_裝置藝術外拍。(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鬧區驚現「少女鋪街」景象,吸引路人圍觀搶著拍照。(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不少網友都在討論,竟然在台北信義鬧區出現「少女仆街」景象,到底是什麼畫面讓網友瘋狂討論呢?記者實際到現場一探究竟,發現超熱鬧景象,不僅路人搶著拍照,連網紅都紛紛到這裡打卡,引爆瘋狂熱議。

這個「少女仆街」景象,原來少女被射於地面上,呈現出超有趣味畫面,而且還暴露出白色底褲和細長美腿,讓人看了好害羞,走過都忍不住想看一眼;不過,由於這畫面實在太有趣,因此不僅吸引路過民眾圍觀拍照,更在各大網路平台掀起熱議。

▲▼發射吧少女_裝置藝術外拍。(圖/記者黃克翔攝)

▲▼發射吧少女_裝置藝術外拍。(圖/記者黃克翔攝)

論壇巴哈場外有網友發文:「今天朋友傳了一張照片問我舒芙蕾是誰,在下閱漫無數還真的不知道這喜蝦米,請高人指點,不過這腿和膝上襪我可以!啊嘶~~」。更有網友在IG上趣味P圖分享,看來宅宅們真的對舒芙蕾很好奇呢~~

▲▼          信義區「少女仆街」撞破地面   。(圖/業務提供)

另有網友在MOBILE 01上也PO文指出,「今天休假去中華辦499(要等100多號…OK哥多的是時間),等號碼去覓食途中看到neo19外面有一雙腿,女生倒栽蔥的概念不知道是什麼梗,很少看到這樣有點莫名奇妙的東西覺得有趣分享一下。」。

▲網紅潔哥也拍照分享。(圖取自潔哥李秉潔粉絲團

這個「少女仆街」景象不僅吸引網友拍照分享,連網紅們也紛紛打卡拍照,像是潔哥也拍了照片分享說:「通告結束去neo19找朋友吃飯,結果看到這個,這是什麼啦!」並表示覺得此景神奇有趣。

潔哥還跟粉絲互動,笑問舒芙蕾是蛋糕嘛?而網友們也紛紛搞笑回覆:「舒芙蕾阿!很舒服啊而且你歪嘴更好看了,以後都歪嘴吧」、「是異世界的入口!」、「有梗」、「就是涼爽的感覺」。潔哥更附上友人側拍照回覆「超多人拍照」,各種KUSO討論之熱烈,讓網友直呼都想一起去仆街了!
 

▲▼發射吧少女_裝置藝術外拍。(圖/記者黃克翔攝)

▲Neo19前吸睛裝置展示期間至5/27,路過不妨趣味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