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10天班!超狂菜鳥請假理由「燒炭」 網:還活著嗎?

▲▼月上10天班!超狂菜鳥請假理由「燒炭」。(圖/翻攝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分享,「之前同事訂婚就訂了3次、還有跟男友互毆假、吐血假」。(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上班族就算生病也不敢請假,不得已請假都會提心吊膽,因為除了扣薪,還有可能在上司眼中黑掉。但有網友抱怨新來37歲的同事,每個月只上10天的班,請假理由一大堆,最扯的還有「燒炭」,讓他大罵,是把同事當白痴還智障。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才新來4個月的同事,請假理由真是越來越瞎,第1個月請假說是,爸爸生日,台北回不來;第2個月開始,腸胃炎、感冒、摔車;第3個月,除了重複第二個月的理由,還多了一個「燒炭」;第4個月則是,生病、酒駕要服勞動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說,月休15天還不夠喔,每個月休假加上請假只上10天,根本累到旁邊的人,是把同事當成白癡還是智障,沒人會幫你代班,大家生病還不是拿著藥袋上班,37歲不要再當爸寶還媽寶,「期待你有更心的請假理由。」

網友聽完紛紛表示太敢請,「燒炭太扯了吧」、「阿燒炭完還活著嗎」、「笑死我了」、「主管有允許喔」、「遇到不該遇的人了。坐等領錢,沒上班的天數是在另一家搞同樣手法,一樣坐等領錢」、「請假會扣錢吧」。

許多人分享自己聽過最扯的理由,「要去中華辦499」、「之前同事訂婚就訂了3次、還有跟男友互毆假、吐血假」、「跟爸媽出去玩,一個月請3次」、「聽過最瞎,阿嬤要生叔叔了」、「要上班發現機車輪胎破了,然後打電話請機車店老闆準備開車去載,很不湊巧機車行老闆的貨車也破了輪胎,所以就沒辦法上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